2009/03/06

隨堂作業

請閱讀講義第5至11頁,請在你的部落格新增一欄,回答第12頁的3, 4, 11題。
Q3.舉出你生活或工作中曾經因講求方法得當而很高興的例子
我現在的工作在速食店當管理組,所以常常需要用到大腦跟服務員溝通!!
因為公司有一套管理的工具使得我和大家得溝通很順利,所以在這方面就比較沒有障礙。
在家裡的話如果想煮東西吃,但是對從沒下廚的我,食譜真的是一樣好東西,這樣也可以讓我
對我的五臟廟有個交代!!
這些都是用對方法,用對工具才能使人們開心,可以方便其他人應用,就是有些人覺得做某些是很麻煩,就位了讓大家統一,讓大家方便,而去設定出一種方法。

Q4.提出你認為最重要的三個設計問題<性質差異越大越好>






Q11.有人把設計當成計畫(planning);視覺化(visualization);裝飾(embellishment);日用品(commobiry),你有何看法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