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6

好書分享--快速提升想像力與創造力的秘訣...part6 事業夥伴必須像{好醫生}

有許多企業往往當會陷入{缺乏應變能力}的危機根源
如何解決?!
必須積極尋找能共創成長的事業夥伴
如何去做?!
就像標題所說的當個好醫生
1.量身訂做的個人專屬療法
隨著資訊和技術的進步,更具創造性的{個人專屬}概念逐漸盛行!!!
2.量身訂做的企業經營模式
每個人的想法、價值觀、行為模式、對事物的看法、想像力、資訊處理的方式都不盡相同,所以很難將每個人的想法統一,所以需要"一對一為管理基本原則"的想法應運而生。
3.成為企業的好醫生
感覺上廣告公司的工作流程和醫生很像,個人化的服務,到什麼地步目前尚無定論,但都會想盡辦法解決實際問題、創造理想成果,以成為客戶的"最佳夥伴"為目標

上面這些是作者所整理出來的重點

而我覺得創意也是可以靠後天培養
但是
我覺得我的時間很少
活動空間也很小
導致我的知識非常少
或許我在設計~創意~沒有前途了
但是看了這本書可以讓我再增加興趣
我可能需要書本的充實
需要鼓勵
我有了一卻沒有二
這就是我的缺點
希望哪天真的可以好好探討創意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